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评“十佳团队”,展班级风采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3日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十佳团队评选比赛于北校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入选十佳团队评选比赛的共有十二个班级,在主持人简洁地介绍完展示顺序与评选活动规则后,十二个班级的展示正式拉开帷幕。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班级概况、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获奖情况以及未来展望。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爱班之情。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每个班级特色在舞台上一一呈现。在各班都展示完毕后,在场的老师和21级各个班的团支书对展示的班级进行评分,按照比分排名评选出十佳团队班级。2020级通信工程四班凭借优异的日常表现、声情并茂的现场展示,以超高的分数获得了第一名,2019级通信工程四班、20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三班分别荣获二、三名。这次的展示让同学们对这十二个班级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更多管理和建设班级的方法。

各班有各班的风采,各班有各班的特色,通过十佳团队展示,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师生代表看到了优秀班级的成长轨迹,激励了各班继续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2020级通信工程4班班级建设展示)

                             (2020级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1班才艺展示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