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69日中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启天楼A505教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磊、2020级、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50余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磊副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能够加强下宿舍、下课堂的次数,进一步与班级学生联系,引导大一、大二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循早晚自习制度,形成自立、自强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针对学业有困难的重点学生,班主任要做好帮扶和引导。随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就近期各专业、各班级学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班主任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三早一晚”工作,深入课堂和学生宿舍,积极关注重点学生的动态。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让与会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互相学习了优秀的班级管理经验和方法,提高了辅导员、班主任管理班级的能力和水平,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