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74号中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暑期留校的学生在探天楼B302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教育有赵景阳老师主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50余名因参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备战考研等原因留校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赵景阳老师就暑期留校的日常管理要求进行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在暑期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留校管理要求,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认识,认真落实。随后,赵景阳老师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从防汛防水安全、日常宿舍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网络舆论安全、实验室安全、社会实践安全、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对留校的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他强调同学们要保持安全意识,学会劳逸结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留校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过一个充实又安全的假期。随后,各辅导员分别对自己年级的留校学生提出了具体的日常管理要求,确保每位留校的同学做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