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心理育人】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拒绝焦虑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 2023-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19,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以线上留言分享线下情绪体验的形式同时开展拒绝焦虑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活动共吸引800余名师生参与。

线上,学生通过事件描述、情绪变化以及如何调节情绪的分享,引发共鸣。运动、阅读写作、冥想、娱乐、倾诉等情绪调节方法跃然于视野之上。线下,学生参加心情树、心情盲盒、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套圈等活动,感受生活中的爱与快乐。

本次活动通过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科普宣传,激发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情绪,保持乐观的态度,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最后祝愿同学们永保积极的心态,向阳而生,不纠结当下,不忧虑未来,与时光为伴,与快乐共舞,好好爱自己,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