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心理育人】学院举办“情绪创可贴”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日期: 2023-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质量,提高心理育人成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于413日至418日举行了情绪创可贴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各年级1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首先对通过初选的30幅作品进行网上投票,扩大比赛宣传和影响力。随后进行优秀作品现场展示,评委团对展出的作品评分,最终选出以《风华青春》、《向阳而生》等为代表的10副优秀作品。获奖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立体且具有冲击力的油画彰显出青春风采;简洁明了的黑白版面设计,既有情绪的映射也具有海报的质感;明暗鲜明的对比,让情绪变化跃然于纸上……

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引导了学生关注身心健康、感知自身情绪变化,有助于及时调整心理状态,不断提高心理素质,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人格的健全发展。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