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凝聚力,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9月组织各专业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新生班级助理们利用课件和视频,从国防力量、对海陆空军队的认识及英雄的人民军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了国家安全的形势、新时代的国防政策等,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教育大学生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尊崇英雄,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充分地认识到国家综合国防实力的飞速增长,以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为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普及了国防知识,有利于大学生提高国防安全意识,心系国家安全。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主动参与国防教育,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