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劳动技能和劳动习惯,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1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每周一次“劳动日”清扫活动,充分发挥劳动实践育人的功能。

   活动当天,在指导老师黎高进的带领下,2021级通信工程1班的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来到了校内劳动实践片区,同学们使用从宿舍带来的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做一些除草、捡垃圾、扫地、清洁楼道等力所能及的劳动活动,干劲十足地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美化校园环境。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在劳动实践中能增长见识,体会到劳动的乐趣,感受到父母工作的辛劳,更加懂得珍惜劳动成果。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