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17日,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罗毅、招聘主管王智惠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磊热情接待,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张宝磊副书记首先对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本次洽谈能够找准方向、定好目标、持续推进、实现共赢。接下来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与需求现状,结合目前的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的未来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最后双方约定了合作推进路线与时间表,校企双方均表示将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坦诚公开的实现合作目标。

校企合作、产学融合是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学院将把握机遇,广泛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快速适应产业与市场的能力。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