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术论坛】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交流会
日期: 2023-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30日下午,学院在启天楼A505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交流会,由张宝磊副教授做分享。

张宝磊分别介绍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和创业计划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随后,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强调在参加学科竞赛时,需注意不同大赛的参赛要求以及参赛技巧。最后在交流环节,张宝磊副教授针对项目申报时需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解答了师生关切的问题,为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主讲人介绍:
  张宝磊,副教授,现任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SYB创业讲师;曾获得广西区优秀共青团干部、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全育人优秀个人、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学生寄语:

大学生要根据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把握新工科背景下的时代脉搏,培养创新思维,激发科研兴趣,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水平。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