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术论坛】“如何发表科研论文”学术交流会
日期: 2023-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427日下午,学院在启天A505会议室成功举办“如何发表科研论文”学术交流会,邀请到殷万君博士做分享。

殷万君博士就SCI/EI论文的意义、SCI期刊信息的获取、论文组稿、投稿、如何写文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术分享,在报告中介绍了他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针对学术问题做了很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结合自身对“如何发表科研论文”提出了量的积累(多读、多看、多投)、打好数学基础、熟悉掌握行业内的工具软件等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到了实用的科研论文发表技巧,为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主讲人介绍

殷万君,博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能源协同优化、集成电路设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甘肃省重点研发项目一项、四川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五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7篇(中科院一区顶刊6篇)、EI论文3篇,取得授权发明专利两项,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期刊和爱思唯尔、斯普林格、IETWiley等主流出版集团多个SCI期刊审稿人。获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政府技术发明二、三等奖各一次、入选首批蜀道英才创新领军人才、任政协四川省广元市八届委员会委员。

学生寄语

通过殷博士的精彩报告,拓展了我们的国际视野,激励我们在学术上要保持务实严谨的态度,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