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2021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2-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24日,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在探天楼B302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2021级辅导员李海平老师主持,张学会老师、银旭雯老师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会,交流会邀请到20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莫春梅同学,为同学们指点传授考试经验和技巧。

交流会上,莫春梅同学主要从答题顺序、做题技巧和训练方法3个方面进行讲解。她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答题的顺序“作文-听力-仔细阅读-段落匹配-翻译-选词填空”,随后系统地介绍了各部分的做题技巧和训练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好课时间,注意积累词汇,提高课外阅读量,以提高自身的英语能力。在提问环节,现场学生就自己在备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莫春梅同学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及考试检验进行解答。最后,莫春梅同学提醒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并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交流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在四六级备考中对复习方法和考试题型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掌握备考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调动学习积极性。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