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1级自动化专业开展优秀学长学姐学业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526日晚,2021级自动化2班班主任陈业航老师和辅导员张学会老师在探天楼B302教室组织开展“优秀学长学姐学业规划分享会”,2021级自动化专业四个班级同学全部参会。

会议开始,陈业航老师介绍了四位参与分享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13级自动化一班邵将学长、李娇学姐、13级自动化四班的李昌林学长以及梁迎旭学长、首先,邵将学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博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业交流分享:第一,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学伴;第二,培养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第三,要树立一个坚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随后,李娇学姐(研究生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为大家讲述了考研与实习的坎坷经历和心路历程,她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学业目标。最后,李昌林学长(知名企业从事专业工作)和梁迎旭学长(公务员)着重强调了学习效率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有一个为之努力的方向。

通过四位学长学姐的分享,让同学们对本专业不同的发展方向有进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努力方向,坚定了个人的学业目标和对考研重要性的认知。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