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分享会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12日下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20192020级考研学生在飞天楼304教室开展2022年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考研分享会,测控教研室李树德、苏明老师、2020级辅导员银旭雯老师以及2018级测控专业考研成功的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分享备考经验,做考研指导。

在分享会上,2018级考研学生从考研目标确定、学校专业选择、获取资料途径、知识学习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自身考研经历恳切地为学弟学妹提出考研学习的建议,让他们从中吸取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李树德老师首先提醒20192020级考研学生要清楚自己是否适合考研,也要清楚自己为了什么考研,随后建议在考研过程中不要三心二意,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坚持不懈,才能给自己带来理想的结果。苏明老师则强调,考研初期要给自己定一个“踮起脚尖才能够得到”的目标,保持住自己的考研热情与动力,脚踏实地、不断进取。

此次分享活动,2018级优秀考研学生给考研学子指引方向,测控教研室老师为他们“保驾护航”,20192020级考研学生也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的,增添了考研的信心。祝贺2018级考研学生成功上岸,也预祝20192020级考研学生能一举上岸,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