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7年心理健康微电影剧本评选的通知
日期: 2017-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7年心理健康微电影剧本评选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我院实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决定举办2017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微电影剧本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微影聚焦,点亮人生

二、活动宗旨

通过大学生的独特视角和全新创意,引导大学生珍惜生命之存在,抵抗生命之挫折,欣赏生命之美好,体悟生命之乐趣,展示生命之魅力,实现生命之价值;培养学生的善良之心、宽容之心和感恩之心,以积极的心态去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收获生命成长的幸福。

三、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日—3月31日

四、活动对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读的本专科生

五、作品要求

(一)上交作品电子版及打印版各一份。其中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47641623@qq.com,联系人:院团委学生会心理拓展部,劳云霜,打印版交至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巡天楼401。

(二)剧本创作要注意创造特定的戏剧场面与冲突,设置扣人心弦的戏剧情节,提炼动作化、个性化的人物语言,以便于使演员演来上口,观众听来入耳。

(三)剧本内容要求积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既可以取材校园内的生活、学习、爱情故事,也可以聚焦社会时事热点。

(四)剧本演出时间限制在15分钟。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七、其它事宜

(一)本次活动结束后, 将选用优秀剧本进行微电影拍摄,参加5月份心理活动月优秀微电影的评选。

(二)要求2015、2016级每班至少提交一个剧本参加评选,2013级、2014级以自愿原则参赛,不限制参赛作品数量。

附件:

1.附件1:2017年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心理健康微电影剧本评选报名表

2.附件2:2017年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心理健康微电影剧本评选参赛剧本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7年3月2日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