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子喜获“中国无损检测学会斯耐特奖学金”
日期: 2018-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供稿:陈少航 高振中

近日,“中国无损检测学会斯耐特奖学金”经材料申报、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审、全国公示,已顺利结束。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无损检测方向)学生张国宁喜获优秀学生奖,并获得2000元奖金。

“中国无损检测学会斯耐特奖学金”由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和上海斯耐特无损检测技术培训中心联合设立,面向全国无损检测行业,共设有优秀学生奖、优秀研究生奖、优秀毕业生奖、创新贡献奖和优秀检测员奖五个奖项。其中优秀学生奖只面向全国具有无损检测高等学历教育的本、专科毕业班学生,通过综合评价学生各学期成绩、毕业设计成绩和学科竞赛成绩的方式产生。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子成功获奖,体现了学院无损检测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全国无损检测行业的认可,并对提升学院知名度、促进学院无损检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获奖公告网址http://www.chsndt.org/notice/3098.html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