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8-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六届“A-B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决赛中,我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龙民、陀日皓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刷新了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最高级别的高校赛事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成立的“中国自动化专业校企联盟”首批成员——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设立,并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和授权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旨在提升中国高等教育自动化专业人才的实践素养、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帮助中国培养满足制造业发展战略需求的自动化人才,助力中国制造业加速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高校300 余支代表队参赛,此外,本届大赛还吸引了国外知名高校的关注和参与,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等海外高校代表队也加入了角逐,参赛代表队的整体专业性、创新度和动手操作能力都超过了往届。

本次竞赛,激发了桂航学子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和勇于创新实践的动手能力,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与发展。

说明: C:\Users\Xududu\Documents\Tencent Files\274664338\Image\C2C\CE5E2FAFE0644B6580F0FAEDE25CDCED.jpg

说明: C:\Users\Xududu\Documents\Tencent Files\274664338\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f82432b5da8cc30..jpg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