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活动月”电子板报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18-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厅 和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活动月文件精神及要求,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学生资助电子板报比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板报主题

以高等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为主题,生动形象展示学生资助政策的对象、标准、流程等内容。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8日——5月15日

、作品要求

(一)主题突出,切合实际,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

(二)版面设计科学、合理、新颖,文字和画面所占比例协调、均衡,图文并茂,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三)特色鲜明、富有创意,视觉效果好,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四)我院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各位同学自行备份,保留电子底稿。

(五)参赛作品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四、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设置学生板报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名,参照《学生手册》奖励办法颁发相应奖品。

五、作品报送要求

电子板报采用JPEG和PSD两种格式同时报送,其中:JPG格式要求大小为1920×1080像素(横版),分辨率为100像素/英寸,图片文件大小控制在5M以内。PSD格式无特定要求。

电子板报以学号+作品主题”形式命名,以JPG和PSD格式两种格式提交,同时填写《推荐电子板报目录》(附件1),于5月15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资助邮箱:1983256854@qq.com,纸质版《推荐电子板报目录》以班级为单位我院学工办公室(巡天504办公室)李施燕老师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201858  

附件1

推荐电子板报目录

推荐院系部(盖章):

序号

作品主

设计者

指导老师

1

2

分管领导签字: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