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考研专题讲座
日期: 2022-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给2020级意向考研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性考研经验,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925日下午在飞天楼203教室举办了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我校的校友、全国知名保研及考研辅导专家,燕园考研青岛分校校长李福振为2020级学子分享考研经验。

李福振老师先从为什么考研及考研的意义着手,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随后,李讲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强调了明确目标、认清形势以及选择适合目标院校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接着,李讲师分别讲解了专项和学硕的选择、考研科目及分值分布,根据他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分析出选择目标院校的5大技巧及研究方向选择,向同学们传授他的考研策略。

李福振老师用一个个真实案例强调考研贵在坚持,要制定科学全面的复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同时,考研期间面临的诱惑将会更多,保持较好的心理素质极其重要。李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此次讲座,在关键时刻为即将备考的同学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给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意见,指引方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