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31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飞天楼21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俊沅9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首先由主持人张学会老师报告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并介绍大会流程,接着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各预备党员根据在预备期的个人表现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实际情况,与会党员针对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与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发言完毕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陈俊沅等9位预备党员均通过党员决议,接收成为中共党员。  

最后,张学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通过宣誓仪式,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宗旨和最终目标,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