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2-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213日中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景阳在启天楼A505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赵景阳同志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党课讲授,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学生工作的实际,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的自身发展要和支部的建设共同推进,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引发支部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班级和支部中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