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3日下午1800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飞天楼208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杨麟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杨麟老师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随后,杨老师阐明中国式现代化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