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6日中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206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会议由支部书记银旭雯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银旭雯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会议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银旭雯老师强调“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高度概括,我们要深刻理解其内涵,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并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步。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坚定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的信念,坚定历史自信,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