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530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飞天楼312教室召开支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70人和发展对象苏秦敏等16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本次接收会议召开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和会议议程安排,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通报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党内外群众的评价意见等情况。

接下来,会议按议程逐项进行。每一个参会的发展对象在大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就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思想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培养教育情况并表明立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表明态度,大会讨论并进行无记名票决,16名同志均获得全票赞成。支部组织委员宣读支部决议,同意接收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鼓掌通过。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部做总结发言,给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是希望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多讲奉献,把个人奋斗目标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三是希望同志们作为进步青年的优秀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拼搏进取,为自己增光,为学校增色,为党旗增辉。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