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广西第二
日期: 2022-08-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7月27日早上八点开始,于7月30日晚八点结束。比赛共持续四天三夜,测评地点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在广西组委会专家的严格考核下,我校共有20支队伍分别斩获了广西区一等奖4项,广西区二等奖8项,广西区三等奖8项的佳绩。其中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广西第二。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s Design Contest)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省赛逢偶数年举办。

一直以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对学科竞赛高度重视,从资金、人员、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力学子参与各类竞赛。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推动应用型本科实践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