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研路启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信息及备考方法,518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教师第一党支部于飞天楼306教室开展“研路启航”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东丽老师主持分享会,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潘矜矜老师、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2023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围绕院校选择、考研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个人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他们建议20级考研学生制定合理的阶段性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擅于总结归纳复习备考的不足之处;其次,教师代表结合当前的考研现状、考研方向和就业形式等,号召考研学生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使大家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了解,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研途漫漫,愿我院考研学子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在考研的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