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5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探天楼B302教室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景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景阳首先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指出深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强调“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赵景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