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5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东丽主持会议。

会议上,谭东丽老师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强化自身强党性。学生党员梁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不断学习钻研,增强自身的学术能力和交流能力,拓展自己的视野,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支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