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24日在启天楼A2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溪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黄溪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并指出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实际意义,广泛做好舆论宣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党员同志们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和领悟,更深刻地认识到要以知促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自己的脚步丈量前方之路!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