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3月20日中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联合召开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会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汇编、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张学会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从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