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红电先锋】学院开展“点亮微光 清洁河道”活动
日期: 2023-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18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点亮微光 清洁河道”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漓江生态环境。

漓江市区段是桂林市民和游客十分重要的活动区域。活动期间,身着蓝色马甲的“红电先锋”志愿者,沿着虞山桥至惠济桥河岸,开展垃圾清理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传递保护自然环境和绿水清水就是金色银山的理念,为桂林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党建+团建”活动,让学雷锋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