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月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启天楼A204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报告强调要深化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学院团委书记强调,团学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牢牢把握“两个行”,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牢牢把握“两个结合”,即“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领导的青年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深入领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殷切嘱托,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共青团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为首要任务,开展各类集中学习宣讲交流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