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实践育人】学院开展红电先锋进校园航天科普活动
日期: 2023-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氛围,66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与电子爱好者协会成员组成红电先锋宣讲团,前往桂林市西南中心校新建分校开展红电先锋进校园,共圆航天科技梦儿童节航天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紧扣电子科技进校园,航天科普庆六一活动主题,通过讲述中国航天梦、中国科技梦、生活中的电子科技等内容,让小学生们感受航天知识与科技力量;通过拼装DIY活动等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电子科技的兴趣和爱好,营造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航空航天知识,而且搭建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与西南中心校新建分校的合作平台,有助于大学生树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志愿服务社会的意识。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