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1班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实践活动
日期: 2023-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垃圾分类回收意识,64日,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1班在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实践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

 此次活动主要设置了发“单”、答“题”、投“篮”三个环节,分别是:发“单”即向师生发放垃圾分类知识三折页,让师生了解“何为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准确的垃圾分类”;答“题”即现场扫码答题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根据现场答题的得分情况获得相应奖品;投“篮”是指参赛同学在指定区域内,将标明具体垃圾的卡片投进相应的垃圾桶内,投进4张及以上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学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主动答题、投“篮”,现场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师生中了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和课余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的理念,落实垃圾分类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新时代生态文明校园建设做贡献。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