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召开2022年体育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 2022-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体育活动实现新发展,11月13日,2022年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北校招聘大厅举行。

今年,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参与了新生杯篮球赛、春季和秋季篮球联赛、“五四”杯排球赛、第41届田径运动会等多方位、多领域体育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大学生体育活动实现新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曾泓玮等4名学生荣获“特别荣誉”奖、莫丽娜等5名同学荣获“突出贡献”奖,石绍贵等10名同学荣获“十佳运动员”奖,陈家嘉等13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奖,谭耀文等9名同学荣获“优秀训练员”称号、男子篮球队等5个团队荣获“优秀球队”称号、2022级通信工程3班等6个班集体荣获“宣传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着力发挥体育育人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