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日期: 2022-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11月,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辅导员精心准备,带领全院四个年级3000余名学生开展了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聚焦大会主题、工作成就与历史经验、使命任务、战略举措、党的领导和动员号召等方面带领学生学习二十大的重点内容,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学习了二十大在教育方面的新提法新要求,号召同学们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辅导员们强调,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春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学生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所长,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自己贡献的信念。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