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3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启天楼50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爱民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爱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重要表述,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来。

随后,院长嵇建波、副院长张文,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发言。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