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传感器技术实验室
日期: 2020-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传感器技术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44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24.6万元。实验室主要有SET-2000传感器实验台、微型电子计算机等仪器设备,合计43/套。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有:金属箔式应变片传感器实验、温度传感器实验、电感式传感器实验、霍尔式传感器实验、电容式传感器实验、电涡流传感器实验等。可一次接纳40名学生,完成2人1组实验。

实验室面向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承担开设《自动检测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 检测技术及应用》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及检测相关课程设计,而《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等课程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此外本实验室还承担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任务,并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支持。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