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Ⅱ
日期: 2020-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Ⅱ建设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共建,2016年12月建成,设备总值1331.6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44平方米。可满足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开设课程实验、课程设计与毕业设计需求;可为教师在控制系统集成、设计与开发、现场总线研究、工业信息网络建设等方面的科研提供支持;开展当地工业界自动化工程技术人员提供控制系统设计、调试和维护等培训。

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Ⅱ包括delta机器人、物流生产线、瓶装水罐装生产线及滚珠丝杠等被控模块,满足“中国制造2025”的理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通过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其实践能力、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及利用综合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可面向社会开放,开展技术咨询、产品研发及深化校企合作,满足“立足广西、服务基层,为航天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定位”。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