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信原理实验室
日期: 2020-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44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17.4万元。

实验室主要设备有函数信号发生器、示波器、现代通信原理实验箱等,合计75台/套。本实验室拥有专业的通信实验设备,主要承担专业基础课《通信原理》、《现代通信理论》等实验课程以及相关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本实验室面向电子工程系的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技术和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可同时容纳50个学生进行实验操作。通信原理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认知环境、测试环境、综合调试、研发和个性化的实验环境,主要实验项目:信号源实验、语音编码技术、数字调制与差错控制、数字基带传输技术、同步技术、时分复用技术、信道模拟、系统实验、二次开发实验。可一次接纳40名学生,完成2人1组实验。

实验室能为通信类相关专业提供基础实验和专业实验,完成教学任务。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