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育部-中兴ICT产教研融合创新基地云服务开发数据中心实验室
日期: 2020-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育部-中兴ICT产教研融合创新基地云服务开发数据中心实验室是2016年利用中央专项资金建设的特色实验室。

实验室使用面积为122平方米,设备总价值约33.2万元。实验室拥有云计算虚拟系统单元,云计算控制管理单元,云计算存储管理单元,云计算存储单元,云计算弹性计算系统,云计算资源运营管理系统,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功能套件,云桌面虚拟化套件,云计算系统专用交换网关等模块,主要设备有云终端(微型计算机)等仪器设备,合计54台/套。实验室主要开设的实验有:云存储解决方案,云操作系续实验,端到旗的云计算综合实验,大数据控强实成实险车,可以培养学生充分掌握云计算的理论知识并应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可一次接纳40名学生,完成1人1组实验。

实验室能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提供基础实验和专业实验,完成教学任务。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