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组织育人】学院开展“追忆湘江战役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指示, 63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代表到兴安县光华铺阻击战旧址及红军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师生们首先到达于桂林市兴安县的光华铺阻击战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纪念园内,埋葬着红军烈士们的遗骸,一面面红旗招展,虽然往日硝烟早已散去,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之气仍在这青山绿水间纵横激荡。随后,师生们前往界首渡江遗址公园参观血战湘江陈列展,现场详细学习了红军1934年浴血奋战、突破湘江的革命历史。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红军将士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勇于献身的牺牲精神。在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