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服务育人】学院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日期: 2023-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30日,学院在启天楼A206召开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爱民,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爱民与重点帮扶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业修读情况、毕业论文答辩、就业需求和就业困难等情况,并结合身边的实例进行具体的就业分析与指导。他鼓励参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时间紧迫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在就业过程中,如果遇到困惑,可以与辅导员、学院保持沟通联系,学院将倾心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统筹做好毕业就业各项工作。

在交流发言中,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近期开拓的就业市场情况并进行岗位推荐,希望同学们主动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合理调整好就业预期,积极应聘,早日实现就业。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