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服务育人】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24日,学院邀请桂林领益制造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黄溪热情接待了公司招聘团队一行。

5月26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黄溪,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文文凯,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一行6人先后去到桂林市郎谷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市风得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走访过程中,黄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及技术优势、以及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进行了探讨,希望不断加强合作交流,聚集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实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毕业生参与“访企拓岗”是学院促就业系列活动的创新举措,旨在让毕业生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对于未来从事的工作有更为直观的体验,通过了解岗位职责与企业需求后,为有意向的毕业生搭建直接投递简历、面试的渠道。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