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文化育人】学院举办2023年“红电杯”专业羽毛球比赛
日期: 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13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23年“红电杯”专业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羽毛球场隆重举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轩昂、奋勇争先,双打默契配合,时而柳暗花明反手救球,时而大开大合宛如雄鹰击空……羽毛球在空中起起落落。场下拉拉队呐喊、欢呼、助威,整个羽毛球场洋溢着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队荣获第一名,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专业队分获二到四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皆在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同时激发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潜力。希望运动健儿们越战越勇,积蓄力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