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组织育人】学院举办“红电先锋”十佳团队评选活动
日期: 2023-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以来,学院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57日晚,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红电先锋”十佳团队评选活动。各参评团支部从思想引领、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团建成效等方面,展现当代青年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们专业评审,最终选出优秀团队如下:2020级通信工程4班、2020级通信工程1班、2020级自动化4班、2020级自动化2班、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4班、2021级通信工程4班、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2021级通信工程2班、202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3班、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

希望各团支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毅前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壮美篇章!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