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资助育人】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班会
日期: 2023-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红色、诚信、励志、感恩”为主线,各辅导员依据各专业班级实际情况,围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的主题,通过观看励志感恩视频、模范教育、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展开。
 
“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班会的开展,激发了受助学生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激励学生报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善意,漫步在人生长河,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