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2023年仪器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3-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513日至14日,“2023年仪器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院长嵇建波教授带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周末、委员刘立人、王代华、李智、张辉、肖明清等专家分别作了精彩报告。会议从认证标准解读、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设计、复杂工程问题教学环节设计、自评报告撰写、专业认证的做与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和指导。

在工程教育认证的交流分享会上,嵇建波院长带领随同人员积极与认证专家深入探讨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问题,分享我校OBE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些体会,以及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学改革的经验。

全国高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对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