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喜报】学院在2022年度共青团市校级评优中获得表彰
日期: 2023-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关于表扬2022年度“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和“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学院荣获“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1名。同时,在《关于表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1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个;“优秀共青团干”3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1名;“优秀共青团员”128名;“优秀共青团员标兵”1名。

2022年,学院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