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课程育人】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于3月21日上午在启天楼A505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电子信息工程专任教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业导师。

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和学业导师结合2022年秋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分别作总结汇报,在归纳分享合作办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梳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应解决措施,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涉及课程教学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生培养国际化、组织管理国际化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等开展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在转变教学理念、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注重汇聚多方资源融合创新,实现共享互鉴,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