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吴尽昭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校长吴尽昭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校办、学工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以及科技处领导陪同调研。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代表及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助理介绍了学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和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学生工作负责人做学院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汇报,详细说明了专升本、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学业发展情况;学院院长介绍了硕士点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之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学院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吴尽昭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工程教育认证;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争取科研项目上再突破;三是加强对考研复试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四是加强硕士点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做好相近学科的整合,力争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版权所有